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HelloWorld

echo "Hello world !"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viishow旗舰店】viishow威秀西班牙潮牌男装,viishow威秀官网最新款正品  

2013-09-23 17:51:34|  分类: 精品指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【viishow旗舰店】viishow威秀西班牙潮牌男装,viishow威秀官网最新款正品 - 北京妞儿 - 北京妞儿威秀西班牙服装品牌名称,创立于1991年。品牌分为:威秀ViiShow、Ailinsi、爱琳思和遇上四个系列。旗下多个工厂为国内多个品牌代工,并且是国内比较大型的工作服定做工厂。Viishow 创立于1991年,是西班牙的快时尚男装品牌,源自西班牙,创始于公元1991年,使用DOENG PM 技术,首席设计师:JOHN SDIFFERSD LI FFER 曾获得CFDA最佳男装设计师大奖。伦敦时装研究中心创始人马丁。肖本(Dr Martin Shoben)所说:"VISHOW在保持与全球同步的时尚中,让您总能发现属于自己的风格——just your style! To Fit You , 正是我的追求。"

 

【viishow旗舰店】viishow威秀西班牙潮牌男装,viishow威秀官网最新款正品百度百科权威认证 真正官方网站:http://dwz.cn/izSbe 点击打开进入官网

 

品牌概述

Viishow品牌logo

品牌简介: 快'时'尚-西班牙潮牌。

Viishow创立于1991年,是西班牙的快时尚男装品牌,源自西班牙,创始于公元1991年

,首席设计师:John SdifferSdiffer曾获得CFDA最佳男装设计师大奖。

 

点击图片进入查看【viishow旗舰店】viishow威秀西班牙潮牌男装,viishow威秀官网最新款正品

 

viishow是什么牌子?viishow怎么样?

威秀品牌,源自西班牙,创始于公元1991年,首席设计师John SdifferSdiffer曾获得CFDA最佳男装设计师大奖。Sdiffer也是时下最流行时尚的Hing-End服装风格之父。他曾经于拉夫.劳伦马球男装(POLO Ralph Lauren)、CK(Calvin Klein)等大品牌旗下工作,为自己在90年代初自立VIISHOW品牌积累了良好的工作经验!在西班牙时尚界上,威秀受到了越来越多男性朋友的喜爱

viishowT恤衬衫怎么样?viishow皮衣外套好不好?viishow夹克衫质量好吗?viishow休闲牛仔裤如何
viishow以纯正男装崛起,受到了大众瞩目及市场欢迎。viishow服饰以大热流行的欧美风格为主,各种系列用宽大外套融入搭配中,让各类型男多了几分潮流感。viishow主线强调以线条流畅的阔型突出极简魅力;款式各异的外套让时尚潮男们无论上班、出街还是旅行都是上等之选。
给你看看viishow评价:
很好哦 好帅气····以后就买你家的衣服了!
穿着不错!款式很好!
衣服很到位,超喜欢.质量很不错.绝对性价比
衣服很好.卖家服务更好!顶!!!!

我只想给你们的衣服评价三个字,那就是真给力!这是我在淘宝上第一次买衣服,看到的给图片上的一模一样,一点小小的差别都看不出来,衣服质量更是没法说,总之我太喜欢了!遗憾的是货太紧张,物流慢了些!风衣和羊毛衫山都很给力!以后我会经常光顾出差了几天评价晚了。衣服试穿过挺合身的,满意。款式也不错。喜欢。全5分
最近有事确认晚了 呵呵 v3的服务很好 衣服也很好
赞赞赞,太赞了,秒了款式都很赞噢。卖家的服务态度太棒了,考虑非常周到嘛,完全超出期望值。
包装非常仔细,严实,朋友很满意值得一买。
由于出门了,所以确认的这么晚。衣服样子不错,质地也不错的,而且很合身
如果有六星 我真的很想给六星~~这样的品质这样的服务~
网购最棒的一次~~客服真的很贴心 我赶得及 还帮我换顺丰
东西不错,客服小池服务超好 赞!~~
这件衣服真的不错,大牌子有保障,都是自己店里的东西图片和实物一模一样,不像很多小店子不知道哪里盗来的图片。
东西很好~穿在身上很舒服~也很有型~我老公很喜欢!已经购买了好几次了~库夫的服务态度也是相当的不错~东西可能比别的稍微小贵一点点~但是也是物有所值了~!以后还会光顾哦!
买了一件大衣,2件T恤,2条裤子,款式和面料都很好,与图片中的描述非常一致,穿着也很合身,在他们家买过几次衣服,都很好,卖家服务也不错,包装到位,发货速度很不错,快递很给力,总之非常愉快的购物经历。
衣服质量超好的。版型也很时尚。我穿起很合身。是我身材好。还是衣服好呢?哈哈,这衣服确实不错物美价廉的好东西。
衣服穿在身上很合适,而且版型也很好,尺码还是比较合适的
老公很喜欢,快递也满快的,赞一个
非常喜欢,衣服非常不错,穿起来很有型,以后认准这个牌子啦!
穿上去很帅呢!款式也时尚!好评!
超级好,款式好看不说,售前售后服务都超级棒,是我在淘宝遇到的最好的一家,以后男朋友的衣服就在这里常买咯!
穿上风衣后,非常满意,尺码很正,非常有型,活动买的很便宜,性价比非常好
还是一如既往的好评。第二次在这里买东西了。这风格我喜欢。老婆也说我买的好看。嘿嘿。希望能多点品种。
正点 给力 我喜欢 哈全满分
全5分。。~~穿上以后那范儿没得说。 下次给小礼物奥~
衣服款式很好,质量也不错。期待下一次新款
确认晚了不好意思 !东西十分给力 !特别感谢售后冰冰,处理事情特服贴,很让人满意,强烈建议你们老板给你加薪
相当好的东西。。。包装也很给力总之各种满意。。。不错的东西。。
各种给五分 衣服到了 换上 媳妇说不错 比我在网上买的别的衣服都强 做工还好吧 版型是挺正的 还有售货小池服务态度也很好 期待下次在你家购物的礼品啊
衣服很好,很喜欢。手感好,没有异味。下次还会光顾!
这个衣服我看了很久了 也很喜欢!我175 73公斤 穿XL号码正好!款式很不错!很好很好哦!很不错, 老婆说穿起来以后很好看!建议大家可以买哦,哈哈,老板人不错服务很好 发货很快 第2天下午就到了!
质量非常好,物流也快,各方面都很好,好评,都第二次来了,给力的店子
衣服很好很好,开始看图片还担心面料不好,结果到货了,摸着很舒服,很有质感,袖口做的也是非的贴心,还有就是里面的一层也非常的好,很信赖这家店了, 以后无数次光顾

 


您可能还想找:

  1. 威秀viishow
  2. 威秀 男装
  3. 威秀 春装
  4. 威秀 夏装
  5. 威秀 秋装
  6. 威秀 冬装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44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